Image

Details

Item No. 0194251005164
為屢獲殊榮的暢銷熱賣產品光亮柔滑遮瑕霜而設計,具蓬鬆度的小型遮瑕掃。 更多
HK$270

Promotions

Add to cart options

Product Actions

概覽

塑造完美創意妝容

為屢獲殊榮的暢銷熱賣產品光亮柔滑遮瑕霜而設計,具蓬鬆度的小型遮瑕掃。能配合光亮柔滑遮瑕霜柔滑質感,掃出有如空氣噴槍的平滑和均勻妝效。獨特設計掃形能緊貼眼下細緻位置,遮瑕完美融入肌膚。

完美妝容,操之在手。NARS全新2021化妝掃系列雕塑出終極的藝術妝感,高精準度與高品質,設計出極究精細、分亳不差的化妝掃,完美貼合面部輪廓,塑造終極藝術妝容。全新化妝掃系列選用耐用、高品質的人造纖維材質,易於打理,使上妝時得心應手,即使敏感肌膚亦會感到舒適。揉合了品牌創辦人Francois Nars標誌性的化妝技藝,成就能表達你藝術無限的全新2021化妝掃系列,釋放你的無限彩妝美,發揮最高表現。

產品細節:

  • 透薄至中度遮瑕
  • 人造纖維掃毛
使用方法
如要清潔NARS化妝掃,先取少量溫和的肥皂(或您喜歡的化妝掃清潔液)於化妝掃上,再用清水沖洗化妝掃直到乾淨為止。請避免弄濕化妝掃的掃柄。沖洗後請輕輕地整理化妝掃的掃毛,並且平放或倒掛風乾。